我寄人间雪满头

我又来写无聊小段子了……



CP我也不知道 无差?贵乱?
反正又没车 什么CP都成
眼里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得了
OOC预警

反正
不过是
欺负一下
日天日天罢了



图 就是 文里说到的 那个 嗯



林敬言 张佳乐 趁着放假 忙里偷闲 约了个古城旅游 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受受文化熏陶什么的

唐昊也不知打哪儿听说了 闹腾着非要跟着去 去就去吧 还在群里嚷嚷

结果一群人凑热闹 让林老师和乐哥带着昊昊的家庭游【?】 硬生生组了个团 方锐第一个不放过林敬言 撒泼打滚 卖萌装傻 林大大肯带日天去都不带我 不爱点心啦

林敬言简直头疼 有昊昊一个熊孩子不够 点心大大怎么也跟着装疯卖傻咯 行吧行吧 要来都来

按道理绝不出门的叶修 也不知怎么想的 舍得放弃抢Boss 加入了这个谜之组合的旅行团 张佳乐把握机会随即开嘲讽 哎哟老叶你这是怕我们老林把小方锐策反了拐跑吧

叶修说 张佳乐你可别是个傻的吧 我明显是来找你耍的 你这瞎吃什么醋
老林拐点心还需要策反 勾勾手指头人就颠颠打个飞的冲霸图去了
话没说完 挨了张佳乐方锐一人一脚
到底是职业选手 躲闪飞快

本来这么五个人也就去了
唐昊是真的溜 强行以 定的都是标间我需要一个人摊房费的理由拉来了孙翔 仿佛他很缺钱 少了这几百块房费就活不下去

孙翔看到个这么个阵容 一头???
我跟这群人画风不大合拍吧
哦 扭头看看唐昊 那好吧 跟这个人画风还是一致的

唐昊你为什么这么乖找个人摊房费 你可以睡大床房啊啊 再不济 你应该强行去张佳乐和林敬言的房间蹭床啊
唉 昊昊怕真的是个傻的


总之 这么些人 玩了一堆人工的 非人工的 4A的 5A的 世遗的景区

都玩过了以后来逛逛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有各种秘宝和真迹 且不收门票

逛到快出馆的时候 遇到一位带着工作证的工作人员大叔
站在一扇神秘的拉门【不是青铜门】前 旁边挂了个展牌 云此门内是该博物馆镇馆之宝 参观费十元一人 自愿参观 不看后悔 门后乃是某某皇帝墓中挖出的瑰宝 名曰龙洗 说的神乎其技 大叔还在旁边各种鼓动 劝说明显很感兴趣的唐昊孙翔交钱进去看宝物
唐昊充分发挥了中国人 来都来了的精神 爽快掏了六个人的门票


工作人员大叔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 将铁门缓缓拉开


刚拉开门 众人走进明显装修风格很敷衍的展览厅 叶修 方锐 林敬言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这不就是古早夜市啊还有各种古镇多年以前的保留节目 金盆洗手嘛 就是个共振原理 没想到在这个博物馆还能挣个门票钱
叹为观止 厉害厉害

唐昊和孙翔倒是觉得稀奇 凑在工作人员大叔身边 看来是真的没见过这玩意儿
大叔开始将铜盆吹的天花乱坠 各种朝代的典故全套在一起 说得仿佛眼前这个是惊世国宝

然后指着旁边一个略黑略小版 这个是文物工作者复原的仿制品
我来给你们展示一下这个龙洗的神奇之处 说罢双手伸出 用盆中水沾湿 将手分别放在盆边凸起的手柄上 开始前后律动 盆内水面激起层层波纹 形成铜钱状 随后居然溅起不小的水柱 惹得唐昊孙翔啧啧称奇 张佳乐掏出手机 咔擦咔擦 拍了N多张

工作人员大叔停下动作 笑眯眯问
小伙子 你们谁要来试试呀
唐昊首当其冲 自告奋勇学着大叔的操作就折腾起铜盆 居然还成功了
唐昊一边狂笑 一边招呼孙翔和张佳乐 快 赶紧帮我拍下来 要拍视频 我一会儿发微博
然后他就被跃跃欲试等的不耐烦的孙翔扯开 孙翔也不知道是姿势不对还是运动太快 始终没能像唐昊那样令水面波动起来

旁边三人恨不得扭头出门了

方锐惊呆了 小声对林敬言嘀咕
我以为昊昊只是特别捧场
可是他好像真的玩得贼嗨
他不是认真的吧
可别真是个傻的哦

林敬言笑而不语
看着和水盆杠上的孙翔
在旁边指导孙翔动作的唐昊
组织语言 刚准备开口

这边张佳乐可算是卷好了骚包花衬衫的袖子 迈步上前 说道
你们两个闪开 让乐哥给你们演示一下什么叫水龙腾空哈哈哈哈哈哈哈
昊昊你不行啊 孙翔你更傻了 不是手速快就万事OK的好嘛 来看我给你们演示 看吧看吧 水柱出来了 就问你们我厉不厉害

果然张佳乐搓出的水柱都快溅到脸上了 唐昊和孙翔一脸 哇 不愧是我乐哥的表情 掏出手机一顿狂拍
工作人员大叔也凑在旁边更加来劲地讲解 一时间气氛欢乐又融洽



叶修 方锐 林敬言默默退后再退后
老叶表示 这三个傻的我已经不想嘲讽了


方锐表情:
【那你真的很棒棒呢.JPG】


叶修表情: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JPG】


林敬言表情:
【虽然你是傻的,可是爸爸爱你.JPG






没头没尾的结束了


………………

懂的人自然懂
怕是要翻水水哦

2017-05-07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