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人间雪满头

夏季日常

一个脑洞 本意是让乐林秀秀恩爱  结果 这个TAG打得我都有点虚

随后变成大家欺负昊昊  最终又变成了欺负于锋   于锋的CP自由心证

作者并不是太懂这发展 

BUG多多  随便搞搞   呼啸真的是太热了 太热了 太热了  不想活


————————————————————————————- 

这天上午,唐昊听到手机提示音,点开一看,是某天气APP的推送。

“南京地区天气晴,气温30~38度…………”唐昊觉得两眼一黑,剩下的内容已经没有心情再看下去。他默默挪到窗前,随便扒了一下百叶帘,刺眼的日光射进来,只觉得眼都要晃瞎了。

日常训练的间隙,他百无聊赖地拍了张柏油马路都要晒化了的街景。难得发了条围脖“南京热疯了!!!”连打了三个感叹号,以体现热度。发完也没管,手机一丢继续训练去了。

待到午餐时间,再摸出手机一看,多了不少留言,其中被点赞最多最靠前的便是林敬言留的。

最新留言: 林敬言V:你还有很多个属于呼啸的夏天!

举着手机的唐昊无语。

呼啸队员惊觉队长散发着低气压,纷纷果断地逃离训练室。


唐昊再点开@消息,引入眼帘的便是这样一条微博:

张佳乐V:完美夏日!(配图:Q市傍晚的海滩、啤酒、西瓜.JPG)

眼尖的唐昊一眼认出了张佳乐发的照片上不远处隐约的人影正是林敬言,马上懂了张佳乐发这张照片的醉翁之意。


“靠,张佳乐!秀什么恩爱!有对象了不起啊!”唐昊腹诽着,然后悲哀地发觉,还真是了不起,夏季也很清凉的Q市,傍晚还能和对象散步逛海滩,也太浪漫。自己绝对没有一点羡慕嫉妒恨,没有!

张佳乐这个头一起,职业选手们纷纷起了调戏唐队长的心。一时间唐昊的手机提示音此起彼伏,把他气得不行,半天没找到关闭微博AT提醒在哪儿,干脆删了微博APP图个清净。可惜他删早了,没发现混迹在各种秀恩爱,秀气温,秀特产的微博里,混了一条悲愤地能让他倍感安慰的微博。

那条是转会K市的于锋发的:“说好的四季如春,都XX是骗人的。”点赞名单里,邹远、郑轩、黄少天赫然在列。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